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白银破获特大网络传销案抓获嫌犯25人

16-12-01 10:0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王万盈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白银破获特大网络传销案抓获嫌犯25人

  中国甘肃网12月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王万盈)11月30日记者获悉,白银警方近日破获一起涉及多省市的特大网络传销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5名。据悉,该案不仅是近年来该市破获最大的一起网络传销案,而且该案涉案人数较多,仅白银地区就多达900人,涉案资金达1000万元。

  据了解,自2015年6月以来,犯罪嫌疑人陈某、孙某、董某、王某等人依托陈某在深圳设立的“万达复利投资理财”网站为平台,在白银市白银区、平川区、景泰县、会宁县通过微信群大肆宣传、讲解“万达复利理财”模式,引诱他人加入“万达复利理财”活动。

  犯罪嫌疑人通过引导加入者分别购买金额为500元、1500元、4500元、15000元、30000元不等数额的“万达币”,进入“万达复利理财”平台,并设置不同的奖励方式逐层发展下线人员加入,以发展下线人员数量和投资数额大小从中获利。该犯罪团伙先后在宁夏、深圳、广西、山东、浙江省区和我省武威、兰州、白银等地大肆发展传销网络,涉及人数众多,仅在白银地区发展下线人员数量就高达900余人,涉及资金1000余万元。

精彩推荐

  • 黄河干流临夏段防洪堤岸工程已建成17.1公里 黄河干流临夏段防洪堤岸工程已建成17.1公里
  • 【影像】梁国安影像世界的“酿酒师”(组图) 【影像】梁国安影像世界的“酿酒师”(组图)
  • 陇剧发展大有文章可做——访戏剧家王亨(组图) 陇剧发展大有文章可做——访戏剧家王亨(组图)
  • 中国丝绸之路艺术精品展亮相迈阿密(图) 中国丝绸之路艺术精品展亮相迈阿密(图)
  • 原生态音乐舞蹈剧《池哥昼》精彩演绎白马藏族民俗风情 原生态音乐舞蹈剧《池哥昼》精彩演绎白马藏族民俗风情
  • 敦煌大剧院十八日正式启动运营 甘肃省再添高雅艺术殿堂 敦煌大剧院十八日正式启动运营 甘肃省再添高雅艺术殿堂
  • 兰州市民主党派美术书法特邀展今日开展(组图) 兰州市民主党派美术书法特邀展今日开展(组图)
  • 《今日聚焦-甘肃》 产业路上好致富 《今日聚焦-甘肃》 产业路上好致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厉害了我的哥!兰州启用直升机疏导交通
2   甘肃5家4A级景区被通报批评 其中一家被
3   天水秦安副县长刘殿龙网络直播为苹果代
4   甘肃省出台《实施意见》 将全面落实企
5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转办第
6   甘南州纵深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的意见
7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转办第四
8   王三运林铎批示强调:中央环保督察组交
9   兰州启用直升机疏堵查处嫌疑车(图)
10   “十三五”甘肃省将建25个通用机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