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网传陇南礼县一民警 盗用暖气殴打收费员

16-12-01 09:0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赵野 编辑:刘姗

  原标题:网传礼县一民警盗用暖气殴打收费员

  目击者称民警未动手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躺在病床上的王娅琴右手缠着纱布。记者 赵野 摄

  中国甘肃网12月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赵野) 11月29日,有网友爆料称,当日礼县秦顺供热公司一女收费员在排查暖气时发现一户居民“盗用暖气”,被该户男主人殴打致伤。该消息见诸网络后被疯传,当事男主人的民警身份更是被网友热议。11月30日,记者采访了解到,当事女收费员目前正在医院住院治疗并坚称她被打,打人男子蒋国斌确系礼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他坚称自己没有动手打人。目前,礼县公安局已对此事进行调查,礼县公安局局长卯辉回应记者称,一旦发现当事民警涉嫌违规违纪行为,将严肃处理,绝不袒护。

  网传民警“盗暖”殴打女收费员

  11月30日,记者在礼县人民医院住院部见到了右手缠着绷带,左手打着点滴躺在病床上的王娅琴。据其介绍,她第一次在管道井检查时发现门锁着,随后她去物业公司找钥匙。再次上去时发现管道井是打开的,她就怀疑钥匙是在住户手里。此时,蒋国斌夫妇从家里出来,对其谩骂并动手打她,但被随行的小区物业人员拉开。

  随后,王娅琴随物业工作人员返回物业办公室,“蒋国斌随后跟了过来,在物业办公室又骂我,还拿物业取暖炉子上的铁钩子打我。”王娅琴说。

  采访中,王娅琴并未当着记者的面打开缠着纱布的右手,当日下午,王娅琴老公发给记者的照片显示,王娅琴右手有被挠破的口子,手背上有青色痕迹,据其称王娅琴髋部也有淤青。记者试图联系王娅琴的主治医生,但因该医生上了手术台未果。截至当日18时发稿,记者未能获取王娅琴的病历资料。

  当事警察坚称未打人

  30日,在城关派出所,蒋国斌接受记者采访时,他坚称自己没有动手打人。此外,声称暖气管道井也不是他打开的。

  据蒋国斌介绍,此前不久,家里的暖气就被停了,当时其爱人还向关阀门的人求情说家里有孩子,暖气先别关,暖气费随后就交,但对方还是将暖气关停。他同时表示,网帖不属实,“之前的暖气费我一直交着呢,就今年的没交,而且暖气供暖阀门我也没动过,怎么能说我‘盗用暖气’呢?”

  “当时我并不知道她们在检查管道井,我大女儿放学回家开门后,有人指着我说‘偷暖气’。”蒋国斌说,因此他和王娅琴发生争吵,“我当时还抱着几个月大的老二,怎么会动手打她呢?”

  发生争吵后,蒋国斌被小区保安老贺推进自家房内,随后蒋国斌前往物业办公室想就暖气问题进行交涉,“当时,王娅琴也在办公室里,她不但骂我还拿着一个东西想砸我,我随手拿起暖气炉子上的铁钩子想吓唬她。”蒋国斌说,虽然拿起了铁钩子,但他并未打王娅琴。

  30日,记者联系到事发的河畔金城小区物业公司保安老贺,其称当日蒋国斌并没有打人。此外,当时在场的物业公司人员老康也证实蒋国斌没动手打人。

  记者在河畔金城小区采访发现,该小区多个单元楼内的供暖井锁具都是损坏的。

  公安局长:民警若违规绝不袒护

  “11月18日,我公司已对蒋国斌发了催费通知,并于11月21日在排查中发现该住户用暖仍未交费,在催费时遭到住户辱骂,我公司职工将该住户阀门关闭。11月29日的排查中又发现,该住户不但未交费,还私装循环泵偷用取暖。我们已将事情的经过写成报告递送相关部门,我们的意见是对打人的住户追究法律责任。”秦顺供热公司经理张小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29日19时左右,我接到一个电话说我们的民警打人了,当时我就安排县局督查大队和治安大队成立两个调查组进行调查。”30日,礼县公安局局长卯辉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如果民警真的存在违法违纪行为,必须依法严肃处理,绝不袒护。

精彩推荐

  • 怠于履行法定职责 兰州七里河区环保局被提起行政公益诉讼 怠于履行法定职责 兰州七里河区环保局被提起行政公益诉讼
  • 兰州交警提醒丨生命没如果 陋习酿悲剧 交规记心间 且行且珍惜 兰州交警提醒丨生命没如果 陋习酿悲剧 交规记心间 且行且珍惜
  • 兰州七里河区2017年将筹划建设黄河楼、兰州地标塔等地标建筑 兰州七里河区2017年将筹划建设黄河楼、兰州地标塔等地标建筑
  • 甘肃省2016年新报告艾滋病915例 甘肃省2016年新报告艾滋病915例
  • 兰州城关区处置两起干扰冬防执法事件 兰州城关区处置两起干扰冬防执法事件
  • “国珍书屋”走红 甘肃定西安定区农民充电学技术“泡书屋”(图) “国珍书屋”走红 甘肃定西安定区农民充电学技术“泡书屋”(图)
  • 甘肃:“三小”食品有“身份证”才能上岗 违法生产经营最高罚款5万元 甘肃:“三小”食品有“身份证”才能上岗 违法生产经营最高罚款5万元
  • 兰州火车站街道:19条背街小巷面貌焕然一新 兰州火车站街道:19条背街小巷面貌焕然一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政府任免一批领导干部 周邦贵任
2   庆阳庆城县环保局未完全履职成被告
3   兰渝铁路明年六七月将全线贯通 列车运
4   甘肃省县级审计机关“三农”资金审计中
5   李荣灿当选兰州市委书记 栾克军郭智强
6   兰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新一届
7   甘肃人文纪录片《青泥岭》第三集《青泥
8   甘肃省纪委通报5起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
9   兰州新区打造百亿级千亿级产业集群 力
10   兰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李荣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