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天水:课间时分 男生用制图刀刺伤同学大腿

16-12-01 09:01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窦文杰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课间时分 男生刺伤同学大腿

  中国甘肃网12月1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窦文杰)课间时分,两同学互相打斗。不料,一名男生将制图刀刺入同学的大腿。这是11月21日发生在天水甘谷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二年级十五班的事件。11月30日,校方相关负责人回应称,目前该起案件警方立案调查,学校也在协调事件双方家长,就受伤孩子的治疗事宜进行协商。

  今年18岁的小军(化名)来自甘谷县金山镇,目前正在甘谷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二年级上学,就在几天前,被同学用制图刀刺伤的他不得不在医院看伤治病。据了解,事情发生于11月21日下午,当时是课间时分,老师刚刚下课离开教室,离开座位的小军被一旁的同学小洋(化名)用制图刀刺向腿部。

  “当时儿子被刺伤后,晕倒在地上,从旁的几名同学看到情形后,将情况向班主任汇报,随后儿子被送到医院急诊科。”小军的父亲告诉记者,“当时儿子的校服裤子也被血浸透了,在甘谷县人民医院治疗时,由于伤口太深,又被送到天水市手足外科医院治疗。”

  小军被刺一条长约5厘米,深为2厘米的伤口,医院的医生为小军做了腿部缝合手术,当时缝合10余针。家人出示的照片显示,被缝合后的伤口依稀可见。“事情发生好几天了,都是我们自己在医院看护孩子。”小军的父亲说。

  11月30日,记者联系到甘谷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校长谢建平,他告诉记者,确有学生被同学用制图刀刺伤的事件发生,由于系同学之间无恶意造成的伤害事件,学校一直在积极处理。后来受害方当事人报案后,警方立案调查,目前学校也在协调事件双方家长,就受伤孩子的治疗事宜进行协商,学校会协调妥善解决此事。

精彩推荐

  • 怠于履行法定职责 兰州七里河区环保局被提起行政公益诉讼 怠于履行法定职责 兰州七里河区环保局被提起行政公益诉讼
  • 兰州交警提醒丨生命没如果 陋习酿悲剧 交规记心间 且行且珍惜 兰州交警提醒丨生命没如果 陋习酿悲剧 交规记心间 且行且珍惜
  • 兰州七里河区2017年将筹划建设黄河楼、兰州地标塔等地标建筑 兰州七里河区2017年将筹划建设黄河楼、兰州地标塔等地标建筑
  • 甘肃省2016年新报告艾滋病915例 甘肃省2016年新报告艾滋病915例
  • 兰州城关区处置两起干扰冬防执法事件 兰州城关区处置两起干扰冬防执法事件
  • “国珍书屋”走红 甘肃定西安定区农民充电学技术“泡书屋”(图) “国珍书屋”走红 甘肃定西安定区农民充电学技术“泡书屋”(图)
  • 甘肃:“三小”食品有“身份证”才能上岗 违法生产经营最高罚款5万元 甘肃:“三小”食品有“身份证”才能上岗 违法生产经营最高罚款5万元
  • 兰州火车站街道:19条背街小巷面貌焕然一新 兰州火车站街道:19条背街小巷面貌焕然一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政府任免一批领导干部 周邦贵任
2   庆阳庆城县环保局未完全履职成被告
3   兰渝铁路明年六七月将全线贯通 列车运
4   甘肃省县级审计机关“三农”资金审计中
5   李荣灿当选兰州市委书记 栾克军郭智强
6   兰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新一届
7   甘肃人文纪录片《青泥岭》第三集《青泥
8   甘肃省纪委通报5起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
9   兰州新区打造百亿级千亿级产业集群 力
10   兰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李荣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