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评论

一论学习贯彻兰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16-11-30 08:0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狄东阳

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原标题:深刻领会精神凝聚发展力量——一论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决胜全面小康,如爬坡过坎,需负重前行,锲而不舍。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如中流击水,需全力楫桨,奋勇争先。

  刚刚胜利闭幕的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描绘了我市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努力把兰州建设成为经济繁荣、功能齐全、环境优美、文明和谐、富有活力、辐射带动力强的现代化中心城市的嘹亮号角。大政方针已定,目标任务已明。当前,摆在我们面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就是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以等不起的危机感、慢不得的紧迫感、坐不住的使命感,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把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各方面的力量凝聚到实现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宏伟目标上来。

  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就是要在领会精神实质、确保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各县区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科学策划、精心组织,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不仅要制订学习方案,安排落实计划,加大宣传力度,使党代会精神进企业、进社区、进机关、进农村、进学校,使大会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还要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学、集中时段专题学、总结经验推动学、营造氛围引导学、广泛宣传全面学等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和牢牢把握大会的主题思想、奋斗目标、战略重点和主要任务,把思想和认识牢牢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进而把党代会精神化为积蓄新能量的根本遵循,化为争创新优势的务实作为。

  深刻领会和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必须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新目标、好蓝图,从制定到现实,从来不会一蹴而就。我们要“干”字为先、“实”字为上,保持勇于攻坚、敢于担当、善于创新的昂扬锐气,破瓶颈,闯难关,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坚持民生第一导向不懈怠,坚持党建第一责任不放松,更加注重转型发展、更加注重改革创新、更加注重从严治党,锲而不舍抓落实,一项工作一项工作地推进,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地抓牢,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解决,一件事情一件事情地办好,真正让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旗帜引领方向,目标凝聚力量。兰州作为省会城市,有基础、有条件、有能力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有责任、有义务、有信心加快推进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切实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表率出大力。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奋起直追的志气、争创一流的勇气、攻坚克难的锐气,满怀激情地投入到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的各项工作中去,把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生动美好的现实,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一流业绩。

精彩推荐

  • 电影《黄河之水天上来》在白银景泰县开机(图) 电影《黄河之水天上来》在白银景泰县开机(图)
  • 临夏州东乡县基层党支部书记在喇嘛川绿品源种植示范基地交流学习花卉种植(图) 临夏州东乡县基层党支部书记在喇嘛川绿品源种植示范基地交流学习花卉种植(图)
  • H5丨“一带一路”建设 甘肃将打好“五张牌” H5丨“一带一路”建设 甘肃将打好“五张牌”
  • 陇南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在武都区莲湖广场举行(图) 陇南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在武都区莲湖广场举行(图)
  • “钢铁丝路”通车倒计时 ——宝兰客专运行试验侧记 “钢铁丝路”通车倒计时 ——宝兰客专运行试验侧记
  • 兰州市中山小学举行“小手传大爱·中山慈善行”好书义卖活动 兰州市中山小学举行“小手传大爱·中山慈善行”好书义卖活动
  • 临夏州东乡县东塬乡群众在枸杞地里除草 临夏州东乡县东塬乡群众在枸杞地里除草
  • 今年环湖赛甘肃境内比赛线路确定(图) 今年环湖赛甘肃境内比赛线路确定(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