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已建成浅层地热能供热系统19个 供暖约60万平方米

16-11-30 07:3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范海瑞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兰州市已建成浅层地热能供热系统19个

  中国甘肃网11月30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范海瑞)11月29日,记者从兰州市发改委获悉,截至目前,兰州市已建成浅层地热能供热系统19个,供暖约60万平方米。

  今年,兰州市积极开展中深层地热能供热试点工作,有10个无干扰地岩热供暖试点项目正在积极加紧建设。

  据悉,地热能是一种清洁可再生能源,我国地热资源丰富,资源量约占全球地热资源的1/6。截至“十二五”末,全国浅层地热能供暖、制冷面积达到3.92亿平方米,中深层地热供暖面积达到1.02亿平方米。京津冀地区将成为“十三五”期间我国发展地热的主阵地。据统计,截至2015年底,京津冀地区已形成年利用地热供暖制冷面积13000万平方米,实现年替代标煤380万吨,减排二氧化碳980万吨。

精彩推荐

  • 兰州:女子跳河轻生 两老人施救 致敬救人的老哥俩致敬 兰州:女子跳河轻生 两老人施救 致敬救人的老哥俩致敬
  • 兰州社会各界 沉痛悼念英雄民警李钢(图) 兰州社会各界 沉痛悼念英雄民警李钢(图)
  • 全国第七届婚礼主持人大赛甘肃赛区决赛在兰州举行 全国第七届婚礼主持人大赛甘肃赛区决赛在兰州举行
  • 兰州社会各界 沉痛悼念英雄民警李钢(图) 兰州社会各界 沉痛悼念英雄民警李钢(图)
  • 【甘肃高考】2017年高考报名首日人数不多 【甘肃高考】2017年高考报名首日人数不多
  • 甘肃肃南又发现36幅珍贵远古岩画 甘肃肃南又发现36幅珍贵远古岩画
  • 兰州:9年前一起命案了不了的痛(图) 兰州:9年前一起命案了不了的痛(图)
  • 甘肃:严把证据关 将死刑案件办成铁案 甘肃:严把证据关 将死刑案件办成铁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政府任免一批领导干部 周邦贵任
2   兰渝铁路明年六七月将全线贯通 列车运
3   甘肃省县级审计机关“三农”资金审计中
4   甘肃省职称评审将取消外语和计算机考试
5   李荣灿当选兰州市委书记 栾克军郭智强
6   甘肃省委常委吴德刚调任中央党史研究室
7   甘肃省政府领导分工确定 虞海燕担任常
8   神舟十一号搭载的“神秘乘客”近日将返
9   小陇画报 | 兰州小街巷“手绘” 你从
10   兰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新一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