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2016年甘肃省普通高中冬季学考 不得带手机进场违者成绩无效

16-11-30 07:3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魏娟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2016年我省普通高中冬季学考在即——考生不得带手机进场 违者各科成绩无效

  中国甘肃网11月30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魏娟)2016年冬季甘肃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简称冬季学考)将于12月19日至20日举行。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发布温馨提示,无论开卷考试还是闭卷考试,均不允许携带手机,违规携带手机者当次报名参加考试的各科成绩无效。

  考生凭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方可参加考试。考生不得携带考试规定以外的物品,包括书报,稿纸,具有通讯功能的工具,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等进入考场。开卷科目可携带复习资料,但不允许携带手机。携带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设备的,当次报名参加考试的各科成绩无效。

  高中学考是评价普通高中学生学习质量的终结性水平考试,是高中毕业证的发放依据。如果抱有侥幸心理违规作弊者,将根据《刑法修正案(九)》和《甘肃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违规处理暂行办法(试行)》严肃处理,其违纪作弊的行为也会记入考生诚信档案,影响未来的高考。

精彩推荐

  • 甘肃省职称评审将取消外语和计算机考试 实施方案近期公布 甘肃省职称评审将取消外语和计算机考试 实施方案近期公布
  • 甘肃省政府领导分工确定 虞海燕担任常务副省长 甘肃省政府领导分工确定 虞海燕担任常务副省长
  • 兰州青年志愿者团队走进敬老院送温暖(图) 兰州青年志愿者团队走进敬老院送温暖(图)
  • 兰州新通力驾校晒锦旗记荣誉 提升服务保安全(图) 兰州新通力驾校晒锦旗记荣誉 提升服务保安全(图)
  • 临夏州东乡县组织开展送文化进机关进校园进乡村活动(图) 临夏州东乡县组织开展送文化进机关进校园进乡村活动(图)
  • 定西安定:重拳出击坚决拆除非法采砂场(图) 定西安定:重拳出击坚决拆除非法采砂场(图)
  •  图解: 看↓↓兰州今后五年要这么干! 图解: 看↓↓兰州今后五年要这么干!
  •  定西市岷县出口质量安全示范区获批  助推千年岷归走向世界(组图) 定西市岷县出口质量安全示范区获批 助推千年岷归走向世界(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庆阳庆城县环保局未完全履职成被告
2   甘肃省纪委通报5起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
3   兰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李荣灿作报
4   70年住宅土地使用权到期怎么办 我国首
5   甘肃省委宣讲团在天水张掖宣讲六中全会
6   如何让城市的交通更通畅 兰州党代表为
7   今年11月至明年4月底 甘肃人免费游览敦
8   甘肃省政府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9   兰州“气质”再度转差 由轻度污染转为
10   甘肃省今明将有降温降雪大风沙尘天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