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肃州消防大队联合玉门油田大队深入“党代会”、“两会”涉会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16-11-29 06:25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编辑:张玉芳

  中国甘肃网11月29日讯 为切实做好酒泉市“党代会”、“两会”消防安全保卫工作,为会议期间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肃州消防大队联合玉门油田大队深入“党代会”、“两会”涉会场所开展联合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酒泉国际会展中心、酒泉市博物馆、世纪大酒店、酒泉飞天数字影院等涉会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每到一个单位,检查组都认真检查了该单位的安全出口、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并落实,有无制定完善的灭火和救援预案等,现场提问了单位员工对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的掌握情况。在检查中,大队还开展以学习掌握防灭火常识、疏散逃生技能为主的宣传教育,进一步规范安全用火用电行为。对检查发现的火灾隐患和违法行为,责令单位当场整改;当场不能整改的,督促单位落实相关措施,确保会议开始之前隐患整改完毕,保证涉会场所的消防安全。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要求各场所负责人一定要高度重视“党代会”、“两会”消防安全保卫工作,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规章制度,加大对场所内部消防安全检查巡查力度,强化场所员工对消防知识熟悉掌握程度,并实行24小时监控,确保“党代会”、“两会”安全有序地进行。

精彩推荐

  • 兰州青年志愿者团队走进敬老院送温暖(图) 兰州青年志愿者团队走进敬老院送温暖(图)
  • 兰州新通力驾校晒锦旗记荣誉 提升服务保安全(图) 兰州新通力驾校晒锦旗记荣誉 提升服务保安全(图)
  • 临夏州东乡县组织开展送文化进机关进校园进乡村活动(图) 临夏州东乡县组织开展送文化进机关进校园进乡村活动(图)
  • 定西安定:重拳出击坚决拆除非法采砂场(图) 定西安定:重拳出击坚决拆除非法采砂场(图)
  •  图解: 看↓↓兰州今后五年要这么干! 图解: 看↓↓兰州今后五年要这么干!
  •  定西市岷县出口质量安全示范区获批  助推千年岷归走向世界(组图) 定西市岷县出口质量安全示范区获批 助推千年岷归走向世界(组图)
  • 再访岷县永星村   标准化种植中药材推开群众致富之门(组图) 再访岷县永星村 标准化种植中药材推开群众致富之门(组图)
  • “手绘”兰州小街巷 小陇文艺气质壁咚到你! “手绘”兰州小街巷 小陇文艺气质壁咚到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庆阳庆城县环保局未完全履职成被告
2   甘肃省纪委通报5起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
3   兰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李荣灿作报
4   70年住宅土地使用权到期怎么办 我国首
5   甘肃省委宣讲团在天水张掖宣讲六中全会
6   如何让城市的交通更通畅 兰州党代表为
7   今年11月至明年4月底 甘肃人免费游览敦
8   甘肃省政府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9   兰州“气质”再度转差 由轻度污染转为
10   甘肃省今明将有降温降雪大风沙尘天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