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电动车逆行撞人逃逸 监控录像锁定外卖哥

16-11-25 09:17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李东朝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电动车逆行撞人逃逸

  监控录像锁定外卖哥

  事发西关十字,伤者被撞骨折目前还在医院救治

  中国甘肃网11月25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李东朝) 骑电动车送外卖,在闹市区逆行撞伤人,不送医院检查施救,竟然逃之夭夭……11月23日上午11时40分,在兰州市城关区西关十字附近发生的惊魂一幕着实让人心寒。11月24日上午10时许,兰州市城关交警大队办案民警通过反复调阅现场监控录像,终于将肇事逃逸的电动车主抓获,经查,肇事男子为美团外卖一名31岁的工作人员,当事人对自己行为供认不讳。目前,伤者还在兰大二院接受救治,事故赔偿还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寒心外卖哥骑电动车逆行撞人逃逸

  11月24日下午3时许,被电动车撞伤的张某某家属告诉西部商报记者,11月23日上午11时许,他的表哥张某某骑电动车突然被一个送外卖的男子骑电动车撞倒在地。事发时,他表哥途经西关十字附近马路东侧的公交车站,由南向北行驶,因为公交车站的人多,表哥就在等待,谁知,此时对面驶来一辆电动车,撞在表哥的车上,表哥和电动车被撞倒在地,人也昏了过去。没想到,表哥醒来后,撞他的外卖人员和电动车都不见了。一问路人,才知道外卖男子已经弃车逃跑了。他得知消息后,赶紧赶到现场,找来一辆三轮车把表哥送到附近的兰大二院救治。下午2时许,主治医生看完拍的片子称,表哥右腿膝盖下方骨折,需要使用夹板,住院治疗。他没办法就拨打110和122报警求助。让他稍微心安的是,城关交警大队把肇事男子找到了,原来是美团外卖的工作人员。现在,治疗费已经花了7000多元。表哥在外打零工,治疗费都是他帮着垫付的。

  追查监控录像锁定目标肇事男被抓获

  当日下午5时许,在兰州市交警支队城关大队,办案民警向西部商报记者讲述了追查逃逸电动车车主及事发经过。据介绍,事发地点就在兰州市城关区西关十字南向北方向的公交车站附近,时间为11月23日上午11时40分,当日下午3时,接到伤者家属的报警后,办案民警迅速出动,调取事发现场周围的监控录像,走访附近群众,下午4时10分许,根据监控录像信息,警方锁定了肇事逃逸的电动车及肇事人员。经调查,肇事者是美团外卖的一名外卖人员。11月24日上午10时许,办案民警从美团外卖一工作站将嫌疑人抓获,面对问询,嫌疑人邵某某对自己逆行撞人逃逸的行为供认不讳。昨日下午,在警方的协调下,肇事男子邵某某以及伤者张某某的家属前往派出所,双方进行协商,警方要求肇事者垫付医药费,积极配合伤者治疗。

  随后,西部商记者从办案民警作出的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简易程序)上看见,11月23日11时40分许,邵某某(男,31岁),骑电动自行车,沿中山路北向南逆行行驶至中山路1路车站时,与行人张某某(男,49岁)发生刮撞,致张某某受伤。

  目前,伤者还在医院救治,事故赔偿还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精彩推荐

  • 黄河干流临夏段防洪堤岸工程已建成17.1公里 黄河干流临夏段防洪堤岸工程已建成17.1公里
  • 【影像】梁国安影像世界的“酿酒师”(组图) 【影像】梁国安影像世界的“酿酒师”(组图)
  • 陇剧发展大有文章可做——访戏剧家王亨(组图) 陇剧发展大有文章可做——访戏剧家王亨(组图)
  • 中国丝绸之路艺术精品展亮相迈阿密(图) 中国丝绸之路艺术精品展亮相迈阿密(图)
  • 原生态音乐舞蹈剧《池哥昼》精彩演绎白马藏族民俗风情 原生态音乐舞蹈剧《池哥昼》精彩演绎白马藏族民俗风情
  • 敦煌大剧院十八日正式启动运营 甘肃省再添高雅艺术殿堂 敦煌大剧院十八日正式启动运营 甘肃省再添高雅艺术殿堂
  • 兰州市民主党派美术书法特邀展今日开展(组图) 兰州市民主党派美术书法特邀展今日开展(组图)
  • 《今日聚焦-甘肃》 产业路上好致富 《今日聚焦-甘肃》 产业路上好致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厉害了我的哥!兰州启用直升机疏导交通
2   甘肃5家4A级景区被通报批评 其中一家被
3   天水秦安副县长刘殿龙网络直播为苹果代
4   甘肃省出台《实施意见》 将全面落实企
5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转办第
6   甘南州纵深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的意见
7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转办第四
8   王三运林铎批示强调:中央环保督察组交
9   兰州启用直升机疏堵查处嫌疑车(图)
10   “十三五”甘肃省将建25个通用机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