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市民乐县第二十七届“科普之冬春”三下乡活动启动

16-11-24 05:50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李选民 编辑:狄东阳

  中国甘肃网11月24日讯 (通讯员 李选民) 11月23日,民乐县第二十七届“科普之冬春”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暨南丰乡农民文化艺术节在该县南丰乡杨圈村文化广场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由该县南丰乡组织表演的精彩文艺节目为农民群众带来了美妙的文化大餐。县科协、卫计委、农技局等部门通过现场讲解、发放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普及能源节约、卫生保健等方面知识,共发放各类宣传图书、资料1万多份。

  “科普之冬春”三下乡活动是践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高农业科技含量和农民文化素质的重要举措,是维护农村社会稳定、构建和谐社会的有效途径。本届科普之冬春”三下乡活动将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市县党代会、人代会、政协会精神,开展科技助农、文化惠农等一系列服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快农村文化建设,推动农村文化改革,助力美丽乡村建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精彩推荐

  • 甘肃女企业家对口帮扶出实招 帮扶60多户贫困户(图) 甘肃女企业家对口帮扶出实招 帮扶60多户贫困户(图)
  • 酒泉市瓜州县柳园镇:军民团结一家亲、鱼水交融见真情 酒泉市瓜州县柳园镇:军民团结一家亲、鱼水交融见真情
  • 甘肃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评估验收组在徽县检查验收创建工作 甘肃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评估验收组在徽县检查验收创建工作
  • 兰州市土门墩:抓好属地污染源管控全力捍卫“兰州蓝” 兰州市土门墩:抓好属地污染源管控全力捍卫“兰州蓝”
  • 兰州市工商局多措并举 全力规范市场秩序纪实(组图) 兰州市工商局多措并举 全力规范市场秩序纪实(组图)
  • 曹伯正 用镜头发现生活中的感动(组图) 曹伯正 用镜头发现生活中的感动(组图)
  • 研究敦煌学需要“工匠精神” ——访敦煌学者马德(图) 研究敦煌学需要“工匠精神” ——访敦煌学者马德(图)
  • 古老金城携精品百件“非遗”出国门(组图) 古老金城携精品百件“非遗”出国门(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合力拓宽脱贫致富路——甘肃甘南
2   张春贤在甘肃调研
3   甘肃东乡:从“要我脱贫”到“我
4   甘肃“6873”交通项目向社会资本
5   兰州安宁区每个街道有望筹建规范
6   甘肃张掖政府工作报告(全文)
7   2017年甘肃省艺术类统考时间确定
8   单双号限行之后 兰州部分有车一
9   西北民大师生“手绘”兰州小街巷
10   国网兰州供电公司2016年12月份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