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全市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8-03-23 08:38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全市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公安局

  中国甘肃网11月23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 (韩培润) 近日,市公安局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民警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全面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精神,深入研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作为最高的政治纪律,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切实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充分认识用全会精神指导公安工作的重大意义,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的公安工作中、体现在工作成效上。各级基层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提高思想认识,紧密联系本单位、本部门、本警种实际,认真抓好学习,以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忠诚履行职责使命,进一步强化工作部署、强化工作措施,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中积极作为,努力担当,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确保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地税局

  中国甘肃网11月18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 (高洋) 11月15日,市地税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分阶段、分层次地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进行学习宣传。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学习《准则》《条例》,强化对《准则》和《条例》的思想认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保把精神学深学透。要结合党风廉政建设抓落实,围绕省委“3783”主体责任体系的深化细化,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要求作为衡量、评价、检验落实情况的重要标尺,正确理解“四种意识”,自觉做维护中央权威、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忠实践行者和坚定追随者。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抓好学习宣传工作,把抓好分管领域业务工作与抓好党建工作相结合,强化自律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始终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以上率下,推动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要坚持“三个第一”的工作思路不动摇,以“征管基础夯实年”活动为契机,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统筹推进地税各项工作相结合,加强税源摸排分析,准确掌握税源底数,超前研判税源变化,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

  邮政管理局

  中国甘肃网11月18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 (李多进 剡慧珍) 11月18日,市邮政管理局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抓紧抓好学习任务,深刻领会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要求,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遵循,把握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把握领导干部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点对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为现代邮政业健康持续发展和我市“两个率先”目标任务的实现作出积极贡献。

精彩推荐

  • 一街一景 兰州皋兰路街道多条小街巷焕新颜(图) 一街一景 兰州皋兰路街道多条小街巷焕新颜(图)
  • 2016年甘肃全省司法行政工作十大亮点(组图) 2016年甘肃全省司法行政工作十大亮点(组图)
  • 兰州故事丨甘肃举院:两百年草昧破天荒 兰州故事丨甘肃举院:两百年草昧破天荒
  • 哈市老人飞机上突发心脏病 兰州医生伸援手高空急救人 哈市老人飞机上突发心脏病 兰州医生伸援手高空急救人
  • 杨建武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图) 杨建武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图)
  • 春分时节 陇南李子坝的高山龙井熟了 春分时节 陇南李子坝的高山龙井熟了
  • 金昌市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金昌市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 天水张家川县四大组织领导“八一”慰问驻县官兵(图) 天水张家川县四大组织领导“八一”慰问驻县官兵(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我奋斗 我幸福】甘肃:一人富不算富
2   图解:总理记者会 这9句话真给力↓↓↓
3   H5 |全国人大代表话环保
4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5   H5 |你关心的热点问题,部长们都回应了
6   唱响主旋律 传播正能量——庆阳市2017
7   兰州市大数据局与交大交通运输学院签订
8   奋进新时代——甘肃省代表委员参加全国
9   兰州榆中农村掀起“炕改”热 “碳晶电
10   【百姓说两会】甘肃:合力战贫困 携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