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供热管网抢修工作有序进行

16-11-22 09:0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作者: 编辑:仁青东智

  原标题:酒泉供热管网抢修工作有序进行

  中国甘肃网11月22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张克勤)11月21日10时40分,位于酒泉市肃州区敦煌路东段的城区集中供热一级管网发生泄漏。事故发生后,肃州区政府紧急启动供热突发事件应急预案,酒泉市成立了酒泉城区“11·21”集中供热管网泄漏事故应急抢险指挥部,并召开第一次会议,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把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按照省、市领导的批示,尽可能缩短抢修时间;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尽快查清事故发生的原因,并防止次生事故的发生;要通过报纸、电视、新媒体等多种方式,客观、公正、及时对外发布事故抢修进展等情况;要在第一时间把真实情况告诉市民,争取得到市民的支持,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抢修工作,恢复供暖。

  目前,各相关部门、单位及国电酒泉热力公司各负其责,全力以赴展开现场维护和应急抢修,抢修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合力拓宽脱贫致富路——甘肃甘南
2   张春贤在甘肃调研
3   甘肃东乡:从“要我脱贫”到“我
4   甘肃“6873”交通项目向社会资本
5   兰州安宁区每个街道有望筹建规范
6   甘肃张掖政府工作报告(全文)
7   兰州财经大学“包子发霉”追踪
8   2017年甘肃省艺术类统考时间确定
9   单双号限行之后 兰州部分有车一
10   西北民大师生“手绘”兰州小街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