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投稿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甘肃省委宣讲团成立

2016/11/1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立

  宣讲工作同步启动

  中国甘肃网11月1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吕宝林)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昨天成立,全省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同步启动。

  宣讲团成员共14人,全部是地级以上领导干部。其中,省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8人,分别是省纪委副书记、秘书长张云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卫中,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建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彭鸿嘉,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文学,省委政法委副书记侯效岐,省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郭耀庭,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荣珍;省政府有关厅局负责同志3人,分别是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周强,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嘉毅,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文卿;社科研究机构主要负责同志3人,分别是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研究员范鹏,省社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研究员王福生,甘肃行政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研究员刘进军。省委宣讲团共分14个组,每个组负责1个市(州)、1所高校(1家国有大型企业)的宣讲。各组将于11月18日起分赴各地宣讲。

  据悉,我省还将同时组织开展省级领导宣讲六中全会精神活动,省级领导将深入“双联”点所在的县(市、区)或省内其他单位、地区,以及省委党校、省委常委所联系的高校作宣讲报告。各地各单位也将组建宣讲团(组),深入农村、社区、学校、企业等基层开展宣讲,做到宣讲全覆盖。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