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投稿

甘肃省委网信办党员参观八路军驻兰办事处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图)

2016/11/16 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金亚玲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入党宣誓。中国甘肃网 狄东阳 摄

  中国甘肃网11月16日讯 (本网记者 狄东阳 张玉芳 文/图) 全体党员紧握右拳,在鲜艳的党旗前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16日下午,甘肃省委网信办30余名党员来到八路军驻兰办事处参观学习,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了解了八路军驻兰办事处的历史。

党员参观纪念馆内陈列的历史遗物。 中国甘肃网 狄东阳 摄

  在八路军驻兰办事处纪念馆,全体党员了解了热血陇原——八路军驻甘办事处与甘肃抗日救亡;进行思想发动——激起民众最坚韧的抗战力量;实施西北开发——为坚持抗战提供物资等方面的坚实支撑;奔赴抗战前线——铸就陇原儿女的光辉形象;接待和输送人员——让希望的巨轮不断出航;奋起空中对决——彻底粉碎侵略者的战略意图;转运苏联援华物资——把关心支持送到抗日前方等七个单元。

党员认真倾听讲解。 中国甘肃网 狄东阳 摄

  参加活动的一位老党员告诉记者,甘肃省委网信办开展此次活动,是党员深入实施“两学一做”的一次具体实践,对于党员深入了党史具有重要意义。活动通过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历史,认识革命先烈在艰苦岁月做出的卓越贡献,学习革命先烈的大无畏精神,并将这种精神结合在工作实际,为社会做贡献,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做合格的网信战士。

八路军驻兰办事处纪念馆内陈列的历史遗留刊物、资料。

  另一位党员说,开展“两学一做”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要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党,教育引导党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增强党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

党员参观八路军驻兰办事处“抗日阵亡将士”纪念墙。
党员观看照片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金亚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