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投稿

兰州警方提示:“双十一”后 谨防假快递员浑水摸鱼

2016/11/1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刘姗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警方提示 “双十一”后谨防假快递员浑水摸鱼

  “双11”刚刚结束,“剁手族”们正翘首期盼快递上门送货。兰州警方在此提醒广大市民,要警惕假快递员浑水摸鱼,假借上门送快递实施违法犯罪行为,警方就此给出防骗招数。

  1.收货地址别留太细致,留到所在的楼栋号即可。2.选择熟悉的快递公司,如有陌生面孔上门送货,要多提防。3.网购时,可要求快递公司“送件前先打电话联系”,电话中可以核实对方身份以及所购物品属实与否。4.接到陌生来电,说哪里有快递需要你取件,或者说让你帮别人代收一下快递,要先核实清楚信息再取货,以保障人身安全。5..在未收包裹前,切记不要先确认收货。否则维权难度就比较大。6.收到包裹后,建议贵重商品开箱验货。7.当接到有网店卖家打电话称,商品无法退货,请加QQ退款时,这种方式很有可能是骗局。

  记者 夏苗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刘姗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