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投稿

兰州:隔壁小区暖气漏水八冶家园地基塌陷(图)

2016-11-09 09:28:0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隔壁小区暖气漏水八冶家园地基塌陷

  塌陷处用木板搭起了简易通道

  中国甘肃网11月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见习记者 任泽昕 文/图) 11月8日,定西南路八冶家园B4楼D塔的住户反映称,D塔住宅楼的地基塌陷已经一周多了。塌陷原因是隔壁的百顺小区暖气管道老化漏水,目前正在抢修中。

  11月8日,记者来到八冶家园B4楼D塔,只见楼前的道路已经倾斜,瓷砖也纷纷翘起,道路中间塌陷了下去,形成一个大坑,居民们用竹胶板和木板搭起了一条临时通道。木板踩上去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住户们小心翼翼地通过,一不留神就会被翘起的瓷砖和木板绊倒。

  多名住户都说,“地基塌陷一周了,也不见人来修,这样走路实在让人担心。万一哪天一脚踏空,掉下去怎么办?”住户刘奶奶搬来不到一年,明明是座新楼,地基怎么会塌陷成这样?门口道路如此难走,像她这样的老年人晚上都不敢出门。

  在八冶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工程部里,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了相关情况。D塔住宅楼地基塌陷的问题现在已经查清楚,地基塌陷并不是住宅楼的结构问题所致,而是经过D塔住宅楼前的隔壁百顺小区暖气管道老化漏水引发的。八冶房地产开发集团已经和团结新村定西南路二支社区及百顺小区协商沟通,目前百顺小区正在加紧抢修暖气管道。等维修完毕,八冶房地产开发集团将对D塔住宅楼的地基进行处理,并恢复道路。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王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