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兰州榆中11岁女孩患白血病 爱心捐款60多万元帮她战病魔

2016-11-08 08:32:45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赵凌艺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11岁女孩患白血病各界捐款助其渡难关追踪

  爱心捐款60多万元帮吕文秀战病魔

  中国甘肃网11月8日讯 据西部商报道 (首席记者 金奉乾 通讯员 高向立) 11月3日,榆中县11岁女孩身患白血病、众人积极帮助的事情,经本报报道后引起了社会各界关注,纷纷向这个女孩伸出援手,已成功为吕文秀筹集60余万元爱心款并交榆中县慈善协会保存,接下来,榆中县慈善协会会将根据吕文秀的治疗进展情况分期拨款。

  “文秀刚住进医院时只有22公斤,精神、身体状态都极度虚弱,经过治疗,文秀流鼻血、发高烧的情况再没有出现,身体状况有了明显好转,现在有23.5公斤了,这才做了第一次的化疗就有了很大起色,我们对孩子的康复充满希望……”吕文秀的父亲说。

  据了解,自吕文秀看病求救的信息发出后,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机关干部、教师学生、爱心企业家等都纷纷伸出了援助之手,目前,榆中县妇联和县工商联发动社会各界力量又为吕文秀筹集看病资金47万元,现已将第一批10万元的救助资金发放,同时县教育局相继也为吕文秀筹集看病资金53万余元。“听说吕文秀同学的病况后,学生们都感到很痛心,孩子们捐款的积极性都很高,总共捐资38000余元,教师们也都伸出了援助之手,大家共同期待吕文秀同学早日康复,重返校园”,文成小学捐款现场校长岳小芳告诉记者。

  目前,经过多方努力,60余万元爱心款已经筹集齐全并交榆中县慈善协会保存,榆中县慈善协会会根据吕文秀的看病进展情况分期拨款。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赵凌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