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正文
投稿

兰州市科技局: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2016-11-07 08:55:2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市科技局: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中国甘肃网11月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孙理) 11月4日,市科技局召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中共甘肃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传达了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要强化“四个意识”,维护中央权威。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切实按照中央全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是要认真组织安排,务求学深学透。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全面掌握、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三是要领会精神实质,全面从严治党。各级党组织必须认真学习、严格执行

  《准则》和《条例》,要坚定不移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保证全党令行禁止。四是要坚持领导带头,落实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要层层负起主体责任,局党组成员、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必须以身作则,担负起执行和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责任,用铁的纪律从严治党。五是要坚持学用结合,推进工作落实。全局上下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和动力,进一步抓好全国“科技三会”和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的落实,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发挥科技创新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的基础、关键和引领作用,提高科技创新供给的质量和效率,加快实现发展动力转换,为加快创新型兰州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