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正文
投稿

兰州5处立体车库公开招标 总投资27016.81万元(图)

2016-11-07 08:10:1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李秀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兰州5处立体车库公开招标

  项目将采用PPP模式总投资27016.81万元

  资料图片

  中国甘肃网11月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首席记者 甄燕红) 11月6日,记者从兰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获悉,该处委托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兰州城区即将实施的5处立体车库项目选定PPP社会投资人进行公开招标。这5处立体停车库将采用PPP(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总计投资27016.81万元。

  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兰州市机动车保有量已超过88万辆,超过八成的机动车无固定泊车场所,导致居民住宅区夜间停车难,商业中心区、行政、商务、车站、公园及医院等公共场所日间停车难、乱停乱放、占道停车现象严重,使城市交通拥堵进一步加剧。

  根据兰州市城乡基础设施项目计划,我市规划建设5座立体停车库,位于小西湖的首个立体停车库试点已于今年上半年建成。11月3日,我市正式启动后续几处立体车库项目建设,并对社会投资人公开招标。此次招标对象主要为立体车库项目投资人,中标者除了对小西湖停车库试点周边几跨停车库续建外,还确定了安宁市政所、南山路、土门墩、武威路4处立体停车库。

  该项目投资金额总计27016.81万元,其中:第一包:3119.79万元,第二包:15305.89万元,第三包:2332.58万元,第四包:5107.25万元,第五包:1151.3万元。此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最多两家;同一社会投资人只能中一包。

  5处立体车库

  1、安宁区市政所立体停车库项目:总建筑面积6600平方米(其中:地下1100平方米,地上5500平方米),总停车数不少于250辆。

  2、南山路交口立体停车库项目:总建筑面积27500平方米(其中:地下7400平方米,地上20100平方米),总停车数不少于508辆。

  3、土门墩立体停车库项目:总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总停车数不少于280辆。

  4、武威路地下立体停车库项目:总建筑面积10850平方米,总停车数不少于457辆。

  5、小西湖立交桥立体停车库项目:总建筑面积2850平方米,总停车数不少于270辆。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李秀清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