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正文
投稿

今日立冬 兰州气温将越来越低

2016-11-07 07:45:01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李秀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落叶不语秋意尽细听冬脚步

  今日立冬,随着立冬节气的到来,兰州气温也将越来越低

  天越来越冷出门添衣 记者 丁凯摄

  中国甘肃网11月7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张云) 据兰州中心气象台预报,未来三日,我省部分地方有小雨(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虽然本周兰州天气以晴天为主,但随着立冬节气的到来,气温也将迅速下降,最低气温只有-3℃,市民外出注意防寒保暖。

  今日是二十四节气之一的立冬,也是中国传统节日之一。立冬过后,日照时间将继续缩短,正午太阳高度继续降低,这意味着冬季正式来临。在寒冷的天气中,应该多吃一些温热补益的食物,这样不仅能使身体更强壮,还可以起到很好的御寒作用。

  据兰州中心气象台昨日发布今天白天到后天白天我省天气预报:今天白天,河西五市阴转晴,祁连山区有小雪;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阴有小雨转多云;临夏、甘南、定西三州市阴转多云,部分地方有小雨(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甘南、陇南两州市多云间阴,局部地方有小雪(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明天夜间到后天白天,甘南、临夏、定西、陇南、天水等州市多云间阴,部分地方阴有小雪(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

  虽然本周兰州天气以晴天为主,但随着本周立冬节气的到来,气温也将迅速下降,最高气温只有14℃,而最低气温也只有-3 ℃,市民外出注意防寒保暖。另据兰州市气象台发布48小时内最新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兰州市多云,气温0℃~9℃;明天白天到夜间,兰州市多云,气温-1℃~11℃。

  本周天气早知道

  时间 天空状况 最低气温(℃ )最高气温(℃)

  07日 多云 0  9

  08日 多云 -1  11

  09日 多云转晴 -1  12

  10日 晴 -3  12

  11日 晴 -2  13

  12日 晴 -1  13

  13日 晴 -1  14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李秀清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