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兰州民警借助视频打掉团伙破案25起

2016-11-04 08:46:2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毛贼利用网络组团公交车上“找光阴”民警借助视频打掉该团伙破案25起

  中国甘肃网11月4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通讯员 魏征 马俊 记者 宋鹤莉)记者11月3日从兰州交通治安分局获悉,11月1日下午,该局民警在城关区铁路西村居安小区成功打掉一聋哑人扒窃犯罪窝点,侦破系列扒窃案25起,现已查证落实5起,涉案的3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

  据悉,针对近期扒窃案件高发态势,该交通治安分局根据视频监控提供的线索,摸清了一藏匿在兰州铁路西村居安小区内一租住屋的犯罪团伙。11月1日16时许,办案民警前往嫌疑人住地进行守候,当场抓捕犯罪嫌疑人蒲某某。随后,守候民警在此处将另外两名犯罪嫌疑人顾某(女)、王某某抓获归案。

  经审讯,该团伙成员通过同乡会、聋哑人之间建立的QQ、微信群视频聊天认识后,结成扒窃团伙专门在公交车上作案。经视频信息资料确认:10月份以来,发生在兰州市的一系列重大公交扒窃案件均为该犯罪团伙所为。10月29日17时40分许,一老大妈乘坐由东向西的56路公交车,当车行到西关什字公交车站时,犯罪嫌疑人蒲某某、顾某、王某某趁机窃走其随身携带的钱包(内装现金3000余元)。该团伙成员蒲某某于10月11日17时许在北行至金昌路站附近的126路公交车上盗走一乘客装有2000余元现金及身份证、银行卡若干张的钱包一个。

  目前,犯罪嫌疑人蒲某某、顾某、王某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对涉案在逃人员黄某正在实施追逃,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王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