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正文
投稿

金昌金川区督查行政审批 改革“回头看”工作

2016-11-02 15:32:14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张兰琴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为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切实巩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成果,根据上级部门要求,近期,金川区职转办下发文件,督促各部门(单位)结合“回头看”工作,认真梳理分析自2014年以来取消、承接的行政审批项目情况,逐项对取消的行政审批事项制定事中事后监管细则、对承接的事项制定承接实施方案。
  截至目前,针对取消的行政审批事项各相关单位已制定事中事后监管细则28条,对承接的行政审批事项已制定承接实施方案11个,确保取消的事项有监管,承接的事项接到位,进一步夯实行政审批各项改革工作。 (路英 王丽)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张兰琴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