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正文
投稿

知名收藏家姚嘉康向甘肃省捐赠红色主题连环画

2016-11-02 09:07:15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赵凌艺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知名收藏家姚嘉康向我省捐赠红色主题连环画

  中国甘肃网11月2日讯 据西部商报道 (记者 李杨) 11月1日下午,一场特殊的捐赠仪式在甘肃省委宣传部会议室举行。国内知名连环画收藏爱好者姚嘉康先生,向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赠送了25部(册)“红军长征故事与开国元勋系列连环画”。

  据了解,姚嘉康是国内知名连环画收藏爱好者,已有45年的收藏经历。主藏有1950年以来各种版本的古今中外题材连环画两万余册,自2007年以来,已向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200家各级博物馆、纪念馆、陈列馆以及革命烈士陵园等无偿捐赠300多次,累计捐赠连环画藏品5000余册,价值60余万元。目前已被全国35家文博馆所授予荣誉馆员称号,2011年被中国收藏家协会授予“中国优秀收藏专家”荣誉称号,2009年入选“苏州市第二届文明标兵(市级助人为乐道德模范)”。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赵凌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