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兰州城关公安消防齐上阵雁滩无证酒吧无处藏

2016-11-02 08:39:1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杨亚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城关公安消防齐上阵雁滩无证酒吧无处藏

  查处现场登记信息

  中国甘肃网11月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赵雨欣 文/图)小浴室、小美容美发店、小歌舞厅、小旅馆、小网吧等五小行业长期以来藏身在小巷交错的兰州市雁滩地区,严重影响了兰州城市的文明形象。近日兰州市城关区政府开展的雁滩“五小”行业整治,将要给这些无证经营、卫生消防安全不达标的“黑店”去去病。这不,在10月31日晚的检查中,一家黑店就关了门。

  10月31日20时,市公安局城关分局联合消防支队共同出动警力,对雁滩地区进行了突击检查。记者了解到,在近期的整治过程当中,消防部门发现,绝大部分五小场所未经消防安全检查合格就擅自投入了使用。当晚突击检查中发现,位于雁西路的钻石人生酒吧就是其中一家。公安部门首先派出便衣警察对酒吧情况进行摸底,发现问题后再采取突击行动。采访中,兰州市公安消防支队大队长贾国强介绍,“这个酒吧,它处在地下一层,按照相关要求,必须要设置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和机械排烟系统,经检查,该酒吧并未设置这些消防设施,而且其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还有灭火器损坏和过期的现象比较严重。”

  像这样藏身负一楼的酒吧,从外面看起来非常不显眼。可就是这样的小店,往往存在无证经营、消防安全不达标的情况。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治安管理大队副大队长杜振军在检查过程中说,由于该酒吧没有营业手续,消防手续也没有达标,民警现场予以查封、取缔,“今天是对酒吧场所采取的突击检查,后期我们还将常抓不懈,加大对雁滩五小行业场所的检查和处罚力度。”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杨亚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