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正文
投稿

庆阳餐饮单位明厨亮灶工程实施率达到95.23%

2016-11-01 08:48:3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兰琴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庆阳加快餐饮单位明厨亮灶

  中国甘肃网11月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通讯员 李彦臻) 今年以来,庆阳市食药监局把明厨亮灶与量化分级管理、示范创建、日常监管、行政许可相结合,推进明厨亮灶管理工作,截至目前,全市已有7194户餐饮单位完成了明厨亮灶改造,明厨亮灶工程实施率达到95.23%。

  庆阳市食药监局把明厨亮灶与量化分级管理相结合,把餐饮服务单位明厨亮灶作为量化分级动态评定的加分项目,综合评定动态等级。把明厨亮灶与示范创建相结合,将实施明厨亮灶作为创建餐饮服务安全单位的前提条件,对积极开展明厨亮灶改造、诚信守法经营的餐饮单位,优先进行创建。把明厨亮灶与日常监管相结合,在日常监督检查时,主动发现有意识、有能力的餐饮单位,作为帮扶重点进行指导培育,先试先行,并逐步将所有餐饮单位纳入明厨亮灶范围。把明厨亮灶与行政许可相结合,对新开办的餐饮服务单位,引导其按照明厨亮灶的要求,优化场所布局,达到清洁、明亮、干净、安全的要求。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张兰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