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正文
投稿

兰州红古区法院领导入村抽查干警双联入户情况(图)

2016-10-28 10:13:3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玉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法院领导入村抽查干警双联入户情况

  红古区法院院长进行抽查

  中国甘肃网10月2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张烁 文/图) 10月25日,红古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劲带领办公室主任张焕林等人,进入帮扶村红古镇新庄村,实地查看了全院干警前一阶段双联行动“大走访、回头看”活动开展情况和摸底排查情况。

  张劲深入田间地头,与新庄村村长进行了详细的交谈,了解了此次“大走访、回头看”活动中是否存在入户工作不实、不细、排查问题不准等情况,并深入了解该村目前存在的困难与亟待解决的突出问题,随机进入张有录、赵增龙、张恩阔等农户家中,详细察看并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如收入、就医、就学、养老等方面存在的困难,以及干警是否做好“入户表”项目填写、是否发放“民情连心卡”等工作。

  在走访、察看、了解之后,张劲强调,入户工作要责任到人,在入户过程中的政策宣传、收集民意、疏导情绪、落实政策上下功夫,不图形式,不走过场;要重点关注危房改造、低保、残疾等特殊困难群体,边入户、边排查、边梳理、边解决,确保此次双联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玉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