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正文
投稿

“玛曲牦牛”和“玛曲欧拉羊”获得农业部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证书

2016-10-26 11:42:45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甘肃网10月26日讯 (通讯员 李虹雨 黄兰菊) 为打造畜产品响亮品牌,形成具有特色的拳头产品,进一步优化畜牧业结构调整,玛曲县始终将农产品“三品一标”认证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来抓,2016年该县农产品“三品一标”认证有了新的突破。

  玛曲县自2015年启动“玛曲牦牛”和“玛曲欧拉羊”农产品地理标志申报登记工作,于2016年8月“玛曲牦牛”和“玛曲欧拉羊”农产品地理标志申报登记成功,并获得“玛曲牦牛”和“玛曲欧拉羊”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证书,成为全州首个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产品。

  “玛曲牦牛”和“玛曲欧拉羊”地理标志登记保护的实施,必将有力地推动全县畜牧产业的跨越式发展,最大程度地维护玛曲牦牛、玛曲欧拉羊的品牌质量,为提高和宣传该农产品质量品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