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正文
投稿

兰州城关警方捣毁一处大型赌博游戏窝点 3名嫌疑人被刑事拘留19人被治安处罚

2016-10-24 09:10:0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玉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城关警方捣毁一处大型赌博游戏窝点

  3名嫌疑人被刑事拘留19人被治安处罚

  中国甘肃网10月2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伊晓明 特约记者 冯忠海) 10月23日,记者从城关公安分局获悉,经过一周的前期缜密侦查,10月19日下午,城关公安分局治安管理一大队集中全队警力对位于城关区西关十字的幻影游艺城进行了突击清查,一举摧毁了这个藏匿于闹市区的大型赌博游戏机犯罪窝点,抓获涉赌违法犯罪人员22名,缴获赌资4万余元,其中3人因涉嫌赌博犯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10月上旬,有群众给城关公安分局治安管理一大队反映,位于西关十字的一家名叫幻影游艺城的场所内存在利用赌博游戏机招赌现象,有不少人深陷其中。该大队当即安排民警进行了前期暗访和侦查。10月19日下午4时许,该大队20余名民警在主管局领导的带领下进入幻影游艺城,当场抓获并控制各类参赌及涉赌犯罪人员22人,查获各类熊猫机、钓鱼机、单挑机等涉赌游戏机72台,缴获赌资现金4万余元。记者在抓赌现场看到,该大队民警将22名涉赌违法犯罪人员带回审查后,还专门在现场拆卸了赌博游戏机主板,销毁了部分赌博游戏机。目前,经营者谢某等3人因涉嫌犯罪被城关警方刑事拘留,其他19名违法参赌人员则被城关警方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处罚法》进行了治安处罚。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玉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