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兰州市永登县:筹毒资 男子偷鹅偷鸭子

2016-10-23 10:03:14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筹毒资男子偷鹅偷鸭子

  中国甘肃网10月23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陶怡杉 通讯员 徐大明) 10月13日,永登县河桥派出所民警成功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今年9月份以来,河桥派出所陆续接到辖区乐山村村民报案称,家中的潜水泵、钢管卡子、摩托车电瓶以及养殖的大鹅、鸭子等物品和禽类被盗。办案民警分析判断,案件系同一人所为,遂对案件进行并案侦查。10月13日上午9时许,派出所办案民警在前期侦查工作的基础上,经过周密布控,在兰州市红古区窑街镇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其尿检呈阳性。经讯问,李某如实供述了自今年9月份以来,因筹措毒资在河桥镇乐山村周边连续实施盗窃6起的犯罪事实,并供述了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因吸毒成瘾严重,已被永登县公安局依法决定强制隔离戒毒二年,案件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进行中。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