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正文
投稿

兰州市优化整合市级政府机构

2016-10-22 12:05:1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贾雯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我市优化整合市级政府机构

  中国甘肃网10月2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杨昕) 10月21日,记者从市政府相关部门获悉,近期,我市启动了新一轮地方政府机构改革工作,优化整合市级政府机构设置,部分政府机构改革各项工作已基本完成,相关机构、职责、人员及编制也已基本整合调整到位。

  本轮市级政府工作部门设置调整主要包括:设立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将原市文化广播影视新闻出版局和原市旅游局职责整合,划入市文化和旅游局,取消国务院和省、市人民政府公布取消的行政审批事项,承接省人民政府公布下放的行政审批事项。

  设立兰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兰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取消国务院和省、市人民政府公布取消的行政审批事项,下放环卫设施迁移、拆除、封闭核准的职责,下放从事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清扫、收集、运输、处理服务审批的职责,下放城市生活垃圾、餐厨垃圾、建筑垃圾处理费征收的职责,将“因建设等特殊需要临时堆放物料,搭建非永久性建筑物、构筑物或者其他设施的审批”职责名称调整为“临时建设规划许可”,划入市城乡规划局,将机动车停车场管理职责,划入市公安局。

  设立兰州市商务局(兰州市人民政府口岸管理办公室),取消审批全市外商投资企业各类物资、设备、技术和交通工具等进口设备清单的职责。取消国外(境外)设立常驻我市代表机构的初审、报批和管理职责。取消拟定并组织实施全市科技兴贸行动计划、“五定”方案和科技兴贸中长期发展规划职责。取消会同有关部门审查经营者的经营资格,发放许可证的职责。取消国务院和省、市人民政府公布取消的行政审批事项。增加拟订药品流通行业发展规划和政策职责等。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贾雯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