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正文
投稿

敦煌文博会期间 莫高窟网约门票售罄

2016-09-02 10:21:0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刘华男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梦汇敦煌 情连文博——大型网络系列宣传活动【专题】

  原标题:敦煌文博会期间莫高窟网约门票售罄

  中国甘肃网9月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首席记者 董开炜) 记者9月1日从敦煌研究院了解到,随着暑期旅游高峰接近尾声,游客量明显回落,莫高窟网络预约门票余量较充足,莫高窟开放管理委员会决定,9月份不再启动莫高窟应急参观预案,停售应急门票。与此同时,因“文博会”期间敦煌活动多、宾客预订量大,9月18日—22日期间的莫高窟网络预约门票已售罄,鸣沙山·月牙泉景区的游客预订已达到最大承载量,旅游部门提醒广大游客错峰旅游。

  据记者了解,7至8月,因游客爆棚,莫高窟开放管理委员会启动应急参观预案,除了每天提供6000张正常门票外,还在应急参观日提供12000张应急参观门票,但持应急票参观的洞窟只有4个。9月1日起,暑期旅游高峰接近尾声,预计游客量明显回落,莫高窟网络预约门票余量较充足,莫高窟开放管理委员会决定不再启动莫高窟应急参观预案,停售应急门票。游客持正常门票可以看到数字电影加8个洞窟。

  在文博会会议期间和会议前后,敦煌研究院将开放院史陈列馆、敦煌石窟保护研究陈列中心,并在每天下午提供免费讲解,讲解内容包括莫高窟和榆林窟的8个复制洞窟(原洞窟大多不对公众开放)。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刘华男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