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兰州皋兰县启动2016年公益广告宣传活动

2016-08-29 10:14:38 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皋兰县启动2016年公益广告宣传活动

  中国甘肃网8月29日讯 据鑫报报道 (记者 吴少华) 日前,兰州市皋兰县召集全县各镇、各部门、各单位及省市驻皋单位负责人召开2016年“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专题工作会,会上印发了《皋兰县2016年“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活动实施方案》,对全县公益广告宣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启动2016年公益广告宣传工作。

  会议要求,全县各镇,各部门、各单位,省市驻皋各单位都要开展“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以市民公约、核心价值观、传统美德、未成年人工作、志愿服务、“四大文明行动”等为重点宣传内容,在电视、互联网、交通工具、公共场所、城乡主干道、经营场所、居民小区、学校、机关、企事业单位等范围全面广泛开展公益广告宣传活动。为达到良好的宣传效果,皋兰县对今年各单位“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内容、数量、材质都作出统一要求,并要求各单位于9月25日前全面完成工作任务,努力为迎接下半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营造浓厚氛围,形成公益广告传播先进文化、传扬新风正气的强大声势。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责任编辑:王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