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正文
投稿

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局:抓实“五个关键” 促工作落实

2016-08-29 09:25:3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省公共资源交易局:抓实“五个关键”促工作落实

  中国甘肃网8月2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严存义)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省公共资源交易局抓实引领、基础、整改、保障、促进“五个关键”,促进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坚持以上率下,抓实“引领”关键。省公共资源交易局局党组先后5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学习教育工作,主要领导以上率下,带头讲党课、带头参加支部组织生活,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创新学习方式,抓实“基础”关键。建立“书本学习+现场教学”“专题讲座+网络助学”和“结对帮学+实践活学”相结合的学习机制,全面开展学习研讨。强化问题导向,抓实“整改”关键。按照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解决什么问题的方式,列出党员个人问题表现,分类建立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强化督促检查,抓实“保障”关键。围绕支部有无学习研讨计划、是否对照时间节点开展学习研讨等方面进行督促检查,指出改进方向,确保学习教育的每一项要求落到实处。注重统筹兼顾,抓实“促进”关键。结合全局中心工作,教育引导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今年以来已建成统一规范的省、市两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自主研发的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等连续5年获得国际软件博览会金奖。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