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正文
投稿

临夏和政富农种苗合作社被列入旅游扶贫示范项目

2016-08-29 08:59:0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仁青东智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甘肃网8月29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近日,笔者从和政县旅游局获悉,在国家旅游局关于公布全国旅游扶贫示范项目名单的通知中,和政县富农种苗专业合作社、云发集团被确定为全国“合作社+农户”旅游扶贫示范项目。

  近年来,和政县不断健全“吃住行游购娱”发展要素,使旅游产业真正成为福民强县的主导产业。据了解,上半年该县国内外游客数量和旅游收入大幅增长,共接待游客126.63万人次,增幅29.52%,综合收入5.38亿元,增幅39.55%,旅游产业持续保持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朱宝珊)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责任编辑:仁青东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