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正文
投稿

兰州市委市政府决定拖移违规停放车辆还绿化带“绿色”

2016-08-29 08:41:3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杨梦园(实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拖移违规停放车辆还绿化带“绿色”

  中国甘肃网8月2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张军) “市委市政府决定对雁滩地区集中整治以来,市政设施督查组根据任务的安排,对雁滩绿化情况进行了督查,经过督查发现,雁滩地区绿化带内停车的现象比较严重,为此,我们督促城关住建局和高新建设局等相关单位,对辖区这种行为进行整治。今天是督查组要求高新区建设局、雁滩交警大队等单位对雁南路东段北侧的绿化带内、608号路的绿化带内长期违规停车,破坏绿化草地的行为进行整治。同时做一些宣传引导工作,教育大家爱护苗木、增强环保意识。”8月28日市委雁滩整治工作组、市委市政府督查室督查员李龑海告诉记者。

  当天,记者和市政设施督查组督察员先后来到雁南路东段、608号路,看到在雁南路东段北侧的绿化带内,将近有30辆车在里面停放,608号路的绿化带内也有20几辆车在停放。随即,督查组督导高新区建设局等单位联合雁滩交警大队,首先对雁南路东段北侧绿化带内和608号路绿化带内的违规停放、“僵尸车”等先期通知自行驶离而无果的车辆进行了拖移。

  雁滩交警大队协警陈志刚说:“此次拖离占用绿化带的车辆是在前期通过发告知单、电话通知等方式无果的情形下进行的,对拖离的车辆,我们采取扣3分,罚200元的处罚”。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杨梦园(实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