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正文
投稿

第三届陇东南汽博会9月15日天水启幕

2016-08-25 10:41:0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贾雯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近年来,各大汽车主流品牌不断完善甘肃乃至西北地区的销售网络,顺应终端营销趋势。经过不断的探索、创新,甘肃日报社与天水日报社联手打造的“天水汽车博览会”“陇东南汽车博览会”等已连续五年顺利举办,成功树立起了“陇东南第一车展品牌”的良好形象。目前,“车动陇原”巡展相关车展已成为陇东南地区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专业汽车展会。

  作为今年“车动陇原”巡展的重要组成部分,由甘肃日报社、天水日报社主办的2016第三届陇东南汽车博览会将于9月15日至17日在天水市麦积区盛达金都广场举办。这也是2016年“车动陇原”巡展第二次走进天水,无论参展规模、展车品牌、展车数量、车款车型、现场活动、奖项设置等,都有望达到天水历次车展之最。

  “车动陇原”巡展自2012年一路走来,在天水及陇东南地区的汽车销量就一路攀升,销售额不断刷新纪录,而参展品牌也成功实现了主流品牌的全覆盖。特别是今年上半年举办的第五届天水汽车博览会,为期三天的展会以总销量571台、销售额1.028亿元再创天水汽博会延续四年的销售佳绩。

  据车展主办方透露,即将开幕的2016第三届陇东南汽车博览会,已得到了诸多汽车厂商和代理企业的高度关注,相较往届,本届汽博会参展品牌更全面,让利幅度更大,将是本年度陇东南地区最后一次汽车嘉年华,值得万众期待。

  此外,本届汽博会,活动主办方还将力推“陇东南汽车销售明星大奖赛”这一评比活动。同时,主办方还将邀请天水、陇南及周边地区行政事业单位、大型企业代表参加车展开幕式,组建强大购车团。秉承汽博会传统,本届车展现场将继续举办丰富多彩的才艺表演活动,以进一步展示新时代青年风貌、发掘艺术人才。因本届汽博会恰逢中秋佳节,主办方还将推出喜迎中秋系列活动,以此为当地汽车消费者奉上一场视觉盛宴,让所有人一起快乐观展、快乐购车、快乐过节!

  历经五年的锤炼升级,“车动陇原”巡展作为我省近年来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及购车优惠力度最大的汽车巡展活动之一,已在广大汽车消费者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已成为市县消费者看车、买车的最佳平台。无论是车市淡季还是旺季,“车动陇原”巡展所到之处必定会掀起一波购车热潮。在这个月圆情浓的中秋佳节,就让我们一起见证第三届陇东南汽车博览会勇夺新佳绩、再创新辉煌。李勇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贾雯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