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正文
投稿

确保按时完成整治任务 朱涛督查敦煌文博会环境整治工作

2016-08-15 10:18:38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确保按时完成整治任务朱涛督查敦煌文博会环境整治工作

  中国甘肃网8月15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杨中恺) 8月13日,市委副书记朱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敦煌文博会重要通道和关键部位存在的突出环境问题整治情况进行督查,对下一步整治工作提出要求。副市长潘卫东一同督查。

  朱涛一行先后督查了敦煌西出口、七里镇城区、中医生态养生园、天赐一秀文化博览园、“又见敦煌”项目环境整治,机场广场建设和绿化,原元明粉厂和沥青拌合站拆迁等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负责人汇报,对各项整治任务完成时间提出明确要求。

  朱涛强调,目前进入筹备工作决战决胜阶段,相关部门要落实好环境整治责任体系各项任务,紧盯时间节点,加强协调配合,做好整治检查。敦煌市要明确划分职责,合理调配人员。部分重点路段要增加标志标示牌,更换、设置沿路公益广告牌,采取有力措施进行垃圾清理。项目建设单位在加快施工进度的同时,做好周边建筑垃圾清除和绿化等工作,确保按时完成各项整治任务。

  8月13日下午,朱涛召集敦煌市政法、交警等部门负责人,对交通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朱涛指出,目前,部分重要路段交通拥堵、车辆乱停放等问题依然突出。在下一步工作中,相关部门要增加交警警力,研究好增加警力的人数、时间、管理等问题,做好交警文明执法等培训。同时,尽快出台交通管制办法,根据实际情况采取限号、限路段、限时段、限车主及敦煌文博会期间部分单位放假、减车等措施。相关部门要尽快讨论研究具体方案,上报市委、市政府,切实有效解决交通拥堵等问题。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责任编辑:王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
237947.shtml" target="_blank">涓や細-浜哄ぇ 鏂囧崥浼
  • 涓や細-鏀垮崗 姊︽眹鏁︾厡 鎯呰繛鏂囧崥
  • 鈥滄柊骞存柊琛b濆ぇ鍨嬪叕鐩婃椿鍔ㄥ湪鐢樿們 闄囧懆鍒
  • 濂界綉姘 宸ヤ綔钀藉疄骞
  • 涓嶈壇淇℃伅涓炬姤淇$ 鏂伴椈鐑嚎:0931-8960109 鎶鏈湇鍔:0931-8960711 缃戜笂鎶曠ǹ
    缃戠珯绠浠 | 澶т簨璁 | 浜烘墠鎷涜仒 | 骞垮憡鏈嶅姟 | 鑱旂郴鎴戜滑
    涓浗鐢樿們缃 鐗堟潈鎵鏈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