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兰州渭源路街道开展“道德模范走进道德讲堂”基层巡讲

2016-08-15 08:39: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玉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渭源路街道开展“道德模范走进道德讲堂”基层巡讲

  中国甘肃网8月1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首席记者 葛强) 为进一步推进“道德讲堂”阵地建设,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示范作用,持续推动形成“存好心、做好事、当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和良好风尚,渭源路街道日前联合城关区文明办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道德讲堂”暨“道德模范进基层巡讲活动”。

  活动中,街道特邀请到身边的道德模范现场讲述,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肖继安、热爱公益默默奉献40年的兰州好人王萍、无怨无悔照顾曾经的保姆的道德模范贺东玲三位道德模范向大家生动的讲述了各自的感人事迹,他们用自己的爱心、热忱,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他们向在座的群众描绘出了一幅浓墨重彩的模范榜样篇章,演绎出了一首感人至深的好人之歌。

  通过“道德讲堂”,使全体参与人员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大家深深感受到了“道德模范”的先锋引领作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还要不断学习身边的好榜样,身体力行,自觉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玉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