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正文
投稿

酒泉瓜州县在昆明成功签约4个项目 签约总额14.3亿元

2016-08-03 17:42:07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张兰琴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甘肃网8月3日讯 (通讯员 魏金龙 范玲芳) 8月2日,酒泉市在昆明举办了酒泉建设“一带一路”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签约仪式上,瓜州县成功签约4个合作项目,签约总额达14.3亿元。

  据了解,签约的4个项目涉及新能源、农产品加工、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主要是瓜州县与禹瑞节水灌溉设备生产有限公司、至臻农副产品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盾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云南天成房地产有限公司成功签约了瓜州禹瑞节水灌溉设备生产建设项目、特色农产品进出口贸易加工项目、盾安北大桥第八风电场C区北、五星级酒店建设项目等4个项目,签约总额14.3亿元。

  昆明是西南地区的旅游大省,借助“一带一路”的有利时机,大利发展旅游业,瓜州是丝绸之路黄金地带的重要节点县,加强两地的交流合作对于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构建跨区域大合作格局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签约,是瓜州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建设“一带一路”经济带战略构想,扩大对外开放,加强交流合作,打造“一带一路”黄金地段的重要举措,也是瓜州县积极寻找合作商机,广招项目资金,促进经济持续稳定增长、结构调整不断优化的具体实践。瓜州县借助此次有利时机,推介了瓜州的资源优势、产业优势和市场前景,签约和引进了一批重大项目,建立了与昆明的长期合作关系,进一步提高了瓜州对外开放水平。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张兰琴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