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正文
投稿

环湖赛第十赛段天水—平凉公路赛发车

2016-07-28 10:08:45 来源:中国甘肃网-天水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环湖赛第十赛段天水—平凉公路赛发车

  7月27日上午,第十五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十赛段天水—平凉公路赛在麦积区龙园发车。

  青海省体育局副局长杨海宁,甘肃省体育局副局长刘新平,省公安厅治安总队总队长张江武出席发车仪式。市领导赵卫东、王正茂、张建杰等为比赛鸣枪发令。第十赛段比赛线路全长240公里,其中我市境内96公里。比赛路线从麦积区龙园出发,途经渭河2号大桥、渭滨北路,然后沿S305省道经清水县红堡镇、黄门乡,张家川县刘堡乡、张棉驿乡,最后到达终点平凉市崆峒大道。

  本届比赛共有来自世界五大洲的23支队伍参加,起点是青海省西宁市,终点为甘肃省白银市,赛事总里程3657公里,分13个赛段。我市承担第九赛段天水绕圈赛和第十赛段天水—平凉公路赛,共1.5个赛段。

  记者 周文涛 孙镇 实习生 吴丽娜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天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