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兰州:刑满释放“重操旧业” 男子再因诈骗获刑5年

2016-07-28 09:20:2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玉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刑满释放“重操旧业”男子再因诈骗获刑5年

  中国甘肃网7月2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张烁) 因诈骗服刑13年的张某,刑满释放后不久,2013年开始“重操旧业”,非法吸收公众存款483万元。7月25日,城关区法院一审对此案作出判决,被告张某犯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罚金100000元。

  自2013年12月至2014年12月期间,张某在城关区武都路73号开设甘肃利嘉银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公司仅有投资咨询及项目投资管理资质,未取得相关金融业务许可的情况下,刊登广告向社会公众宣传投资项目,许诺高额利息回报,引诱陈某等人签订茶楼、宾馆《股东合作协议书》《宾馆项目合作协议书》等募集资金,非法吸收公众存款483万元,退还本金4万元,返还投资分红20.757万元,造成损失458.243万元。

  城关区法院一审认为,被告人张某无视国法,非法吸收公民存款,数额巨大,其行为已构成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罚金100000元。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玉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