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正文
投稿

陇南文县举行第二届白马人拜水节云瀑寺玻璃栈道首次对游客开放

2016-07-25 09:40:32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文县举行第二届白马人拜水节云瀑寺玻璃栈道首次对游客开放

  中国甘肃网7月25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记者 刘二银) 7月22日,第二届白马人拜水节在文县铁楼乡石门沟景区举行,同日,白马河景区云瀑寺玻璃栈道首次对游客开放,开始试运营。

  节会期间,举行了“池哥昼”、火圈舞等精彩的白马民俗文化展演,精彩绝伦的“白马歌会”等活动。白马兄弟组合、白马姐妹组合、白马风艺术团等深受当地群众欢迎的民间表演团队悉数登台亮相。县书画家协会开展了书画交流展览。全县乡村旅游观摩推进会同步进行,全县8个发展乡村旅游产业的乡镇负责人及部分双联精准扶贫帮扶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实地观摩、交流。为期三天的民俗活动展演,吸引了本地及九寨沟等周边市县游客纷纷前来旅游体验。

  其间,全市唯一的景区玻璃栈道———云瀑寺玻璃栈道正式向游客开放。该栈道地处云瀑神泉出口的悬崖峭壁上,长近百米,最高处距离地面80多米,开通试运营当天,就有400多名游客体验。第二届白马人拜水节及云瀑寺玻璃栈道开通试运营,将对进一步展示白马河的旅游品牌、旅游形象,增强旅游文化产业的综合实力,带动少数民族群众脱贫致富,推动县域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责任编辑:王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