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临夏广河2岁女童打翻油锅 重度烧伤生命垂危

2016-07-15 11:14:4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刘培文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2岁女童打翻油锅重度烧伤生命垂危

  在痛苦中挣扎的小丽娜

  中国甘肃网7月1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桑杰才让 实习生 柳金斌 韩储元 文/图)一声惨叫后,年仅2岁的小女孩马丽娜倒在了油锅下……这是7月3日发生在广河县齐家镇周家山村的悲惨一幕。事发后,各路爱心人士接力捐款救助。但相比巨额的治疗费用,这些的善款只是杯水车薪……如今,医院已下了病危通知书。面对孩子的生死,家人呼吁更多爱心人士施以援手,救救他们的孩子。

  “我娃只有两岁,却遭了这么大的罪!”7月14日,记者来到省人民医院烧伤科看到,马丽娜背部严重烫伤,全身上下都裹着纱布,正在输液。她趴在床上,稍微动弹一下都会发出痛苦的惨叫。马丽娜的父亲说,7月3日,家人正在忙着做饭,没有顾上一旁玩耍的孩子。突然,孩子发出了撕心裂肺的哭声。他循声望去,只见2岁的女儿打翻了油锅,一大锅油洒到了女儿的身上。之后,夫妻俩赶忙将孩子送到广河县一家医院,但由于伤势严重,医院救治不了,当晚10时孩子被送到了甘肃省人民医院。

  马先生说,孩子转到甘肃省人民医院后,背部皮肤已经开始溃烂,必须马上进行手术。“我们都是农民,靠打工维持生计,家里没什么钱。我的亲侄子患有脑瘫,需要治疗。这次女儿又遭遇不测,让本来贫寒的家庭雪上加霜。”

  幸运的是,事发后,小丽娜遇到了一些好心人,他们及时将马家的困境发到网络、微信、微博上,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注。目前,小丽娜已经收到了一些善款。“幸亏这些好心人伸手相救,让孩子在最关键的时候有了治疗的保障。”小丽娜的妈妈说到这里难掩泪水。

  由于孩子伤势过于严重,进行手术是唯一选择。马先生说,不做手术的话有生命危险,但手术成功率也只有五六成。医院在7月8日就安排了手术,但因为凑不齐手术费,拖到了现在。手术总共分为3部分,每一次的费用都高达十多万元。马先生几乎找了所有的亲朋好友,却还是凑不起做第一次手术的费用。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刘培文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