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正文
投稿

今年18所院校在甘肃省招收745名士官

2016-06-13 11:32:3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文良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今年18所院校在我省招收745名士官

  中国甘肃网6月1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魏娟)省征兵办、省招委会近日联合下发了《关于做好2016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定向培养士官试点工作的通知》。今年,省内外18所院校将在我省招收745名士官,且全部为男生。其中,省内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计划招收340名。 

  报考定向培养士官的考生须为参加今年高考的普通高中应、往届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0周岁(截止1996年8月31日),男性,未婚。报考定向培养士官的考生在高职(专科)批N段填报高考志愿,采取“1+1”顺序志愿,即一个第一志愿和一个第二志愿。志愿填报时间:6月25日20:00至6月27日20:00。定向培养士官录取安排在本科三批结束后,高职(专科)批N段进行。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军人子女、烈士子女、优秀学生干部以及省级政府表彰的“道德模范”、“见义勇为”等先进个人优先录取。

  定向培养士官学制3年,毕业后取得大专学历。前2.5学年的全部课程由高校负责,招收部队根据需要对接指导教学;后0.5学年为入伍实习期,由招收部队负责,实习完成后由高校办理毕业手续。培养对象毕业后,由所在部队按照规定权限下达士官任职命令,执行现役士官的工资标准,享受现役士官的相关待遇。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张文良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