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正文
投稿

“问道崆峒•聚焦平凉”摄影艺术大展系列活动拉开帷幕(组图)

2016-05-27 16:02:09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刘华男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问道崆峒•聚焦平凉”摄影艺术大展活动现场

  中国甘肃网5月26日讯 (本网记者 刘华男 文/图) 5月26日,“问道崆峒•聚焦平凉”摄影艺术大展系列活动暨名家采风创作活动拉开帷幕,来自国内的知名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齐聚平凉,将用自己手中的镜头,为平凉创作经典摄影佳作。

  此次活动由平凉市委、平凉市人民政府、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摄影家》杂志社主办,中国摄影家网、平凉市委宣传部、平凉市文广局、平凉市旅游局、平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

  平凉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市长王奋彦致辞并宣布活动启动。

  《中国摄影家》杂志社副社长韩斌介绍了前来参加活动的国内8位知名摄影家基本情况。

  中国艺术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李树峰致辞。

  平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复兴主持启动仪式。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赵延河,甘肃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延军,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巡视员王保祥,平凉市政协主席毛文平,平凉市委常委、秘书长李雪峰,平凉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吕同舟,平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乔英,平凉市政协副主席朱九林共同为国内8位知名摄影家赴各县区采风创作授旗。

  国内8位知名摄影家赴各县区采风创作授旗

  据悉,本次活动得到了国内摄影艺术家和摄影爱好者的广泛关注与热情参与。这次应邀来平参加采风创作活动的8位摄影家分别为:中国人像摄影学会常务理事,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美国职业摄影师协会会员(PPA),北京摄影函授学院教授梁达明;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摄影家协会北京摄影函授学院教授齐凤臣;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著名摄影家秦红宇;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图文中心副总监、首席摄影记者魏征;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第十七届全国影展金牌获得者,第三届中国摄影艺术金像奖获得者王福春;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世界华人摄影学会会员谭明;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著名摄影家王争平;中国摄影家协会艺术摄影委员会委员,中国摄影家协会北京摄影函授学业院教授、福建分院院长,福建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石广智。他们的摄影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摄影大展并获奖,在国内具有广泛影响力。

 [1] [2] 下一页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刘华男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