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正文
投稿

七里河区西园街道举办禁毒百日攻坚誓师大会

2016-05-25 11:34:32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作者: 责任编辑:李竞(实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人民网兰州5月24日电 (高翔、牟健) 日前,兰州市七里河区西园街道召开毒品整治百日攻坚誓师大会,号召全街各族干部群众积极响应,众志成城、同心同德、凝心聚力打赢禁毒百日攻坚战役。

  毒品问题威胁人民身体健康和家庭幸福,影响社会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吸毒损害身体、伤害他人、危害社会,西园街道针对辖区吸毒人员较多,辖区人口结构复杂等实际情况,按照七里河区委、区政府的统一安排,采取了多种形式,扎实有效的开展了禁毒百日攻坚各项工作。

  据西园街道办事处主任金祥荣介绍,自七里河区毒品集散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西园街道及时组织召开毒品集散整治行动推进会和誓师大会,并对毒品整治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集中力量,认真开展入户排查摸底工作。

  截至目前,街道工作人员共入户排摸2735户,7391人;针对柏树巷社区流动人员多,吸毒人员多的实际,西园街道自筹资金10万元,在新旧义乌商贸城后街打造了20米长的禁毒宣传长廊,成为新西园的一道坚实防线。

  同时,街道充分利用辖区人员密集场所的13块电子滚动屏播出禁毒知识宣传;街道专门配备禁毒宣传车,以流动宣传的形式,号召大家学习禁毒相关知识;针对新时期毒品违法犯罪特点,金祥荣说,街道积极发动社区、家庭力量,强化禁毒工作群防群治,与辖区派出所联动形成合力,有效筑牢基层社会禁毒网;将全区划分为60个网格,细化分解禁毒工作任务,落实责任到人。通过多渠道、全方位的宣传,使禁毒意识深入人心,普遍认可。

文章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责任编辑:李竞(实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