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兰州:游荡社会“找光阴” 两“口罩男”抢劫情侣财物被抓

2016-05-25 09:22:4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文良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游荡社会“找光阴”两“口罩男”抢劫情侣财物被抓

  中国甘肃网5月25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通讯员 何晓卉 首席记者 张学江)两名无业青年为了“找光阴”,在北滨河路河边公园打主意,并瞄上一对情侣,随后戴口罩上前采用暴力殴打手段抢走手机(价值1600元)和90元现金逃走。安宁警方30余小时后将其抓获。

  5月18日零时30分许,安宁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接到报警称:受害人张某与女友侯某在宝石花路南口附近的河边公园内聊天时,2名戴着口罩的犯罪嫌疑人上前胁迫他们交出随身携带的现金、手机等财物。民警接警后迅速出动,并通过对受害人的调查走访,迅速掌握了2名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并推断犯罪嫌疑人作案后极有可能落脚在王家庄附近。民警遂对王家庄及周边的出租屋、小旅馆、小招待所展开地毯式排摸。经30余个小时不间断工作,5月19日中午,民警在王家庄一招待所内将嫌犯刘某抓获。经突审,犯罪嫌疑人刘某如实交代了5月18日凌晨,伙同另一犯罪嫌疑人杨某实施抢劫的犯罪事实。根据线索,民警迅速在真乐村某出租屋内将犯罪嫌疑人杨某抓获。经审讯,2名犯罪嫌疑人交代因长期在社会上游荡,无固定收入,近日无钱交房租,遂产生抢劫念头。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杨某已被安宁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张文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