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正文
投稿

快乐六一 欢乐来袭——“感受艺术 放飞梦想”首届甘肃儿童艺术月活动盛大启幕(组图)

2016-05-24 17:17:58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刘姗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儿童剧《灰姑娘》剧照

  活动亮点二:小善汇成大爱“快乐宝贝”义卖5月28日开市

  当厄运摧毁爱的巢穴,他们还是羽翼未丰的孩童。小小年纪就要经受痛苦考验,他们还能否展翅高飞?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甘肃省妇女联合会、甘肃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发起“快乐宝贝”公益计划将关注的目光投向事实孤儿和单亲儿童,他们或是遭遇家庭不幸父母双亡,或是父母一方遭遇不幸只能生活在单亲家庭。该活动一经推出,亦受到众多市民的关注与支持。

  甘肃会展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主动加盟,协助相关部门将于5月28日在甘肃会展中心南广场举行别开生面的“快乐宝贝”义卖活动。通过举办该活动,让孩子们走出课堂,既能体验不同角色,学会如何通过实际行动帮助他人,又能提升孩子们的理财意识、环保意识、市场意识。现场义卖捐助所得资金将全部注入“快乐宝贝”公益基金,用于我省贫困儿童扶助公益事业。

  活动亮点三:甘肃儿童艺术嘉年华不一样的亲子行动

  五月,繁花似锦霓裳缤纷,享受着火热的阳光,换上清爽的衣履,怀抱着雀跃的心情,激情四溢的夏天已经到来。甘肃大剧院艺术培训学校倾情打造快乐嘉年华,精彩纷呈的小明星颁奖典礼、“快闪秀”、小明星红毯走秀、庆六一画展,少儿艺术演出……为你献上一场场趣味十足的奇幻之旅。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刘姗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