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正文
投稿

甘肃省纪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2016-05-24 07:12:2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作风建设曝光台】省纪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中国甘肃网5月2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吕宝林) 省纪委近日通报了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分别是:兰州市皋兰县委办公室主任魏列民违规发放福利问题。2013年11月,经时任什川镇党委书记魏列民同意,某公司为什川镇全体干部职工订做服装,每套价值518元,总价3.626万元。魏列民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服装款收回上缴财政。

  金昌市汽车站站长严嵩公款旅游、违规报销个人费用问题。2008年1月至2015年8月,金昌市汽车站虚开发票套取资金45.5597万元,用于报销公务接待等支出。其中,用于报销严嵩个人购买手机、缴纳电话费、外出旅游等费用2.2199万元。严嵩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规报销费用予以收缴。

  白银市景泰县畜牧局副局长车宗德借培训之机旅游问题。2015年6月,车宗德到大连参加培训结束后,绕道旅游,违规报销费用1398元。车宗德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报销费用予以收缴。

  定西市第一人民医院纪委书记马步恩公车私用问题。2015年1月30日,马步恩以报送材料为由,使用单位公车前往兰州接其女儿。马步恩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