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正文
投稿

金昌市政府党组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会

2016-05-19 17:46:30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我是学习粉 我传正能量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

  原标题:金昌市政府党组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会张应华主持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5月19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记者 刘伟业) 5月18日下午,市政府党组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会,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应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春江,副市长王旭、马得明、盛云峰、李剑萍,金昌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福玉参加。

  张应华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特别是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要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党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党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要切实增强党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勇于担当作为,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的团结统一夯实基础,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张应华强调,要切实增强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对象上要由“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拓展,在方式上要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在深度上要从侧重被动要求向强调主动实践转变,市政府党组成员要主动加强主观世界改造,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上来,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动上标明底线,不断提升境界,做新时期的合格党员;要准确把握学习的方式方法,抓好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不断创新方式讲党课,做好专题学习讨论,积极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切实做好党员民主评议工作,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发挥好领导带头表率作用,以身作则,统筹兼顾,带头参加所在支部学习讨论,带头谈体会、讲党课、作报告,形成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总体效应,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实际、立言立行、真抓实干,努力在金昌经济建设中主动担当,在创造群众福祉中履职尽责;要坚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贯彻“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大发展理念”结合起来,与推动“四区共建共享”结合起来,与促进经济止滑回升、培育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结合起来,与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结合起来,两手抓、两促进,切实把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前进的强大动力。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