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正文
投稿

全国地灾防治与矿山环境治理经验交流会在甘肃召开

2016-05-19 08:44:53 来源:中国甘肃网_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兰琴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甘肃网5月1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孙海峰)5月17至18日,全国地质灾害防治与矿山地质环境保护治理现场经验交流会在甘肃召开。

  国土资源部副部长汪民在会上讲话,省委常委、副省长李荣灿出席会议并致辞。

  汪民充分肯定我省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他强调,国土资源部门要在健全责任制度、项目实施管理、督促检查、建立考核机制、改革创新等方面狠下功夫,通过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实现全过程监管,定期专项督察等措施推进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紧密结合精准扶贫、土地整治、生态移民等工作,促进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融合。

  李荣灿指出,加强地质灾害防治与矿山地质环境保护治理,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任务,全省各级政府、各相关部门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学习兄弟省区市的好经验、好做法,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与会代表参观了兰州、东乡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湖南、四川、云南、甘肃、江苏、浙江等省国土资源厅主要负责人就本省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情况,矿山地质环境治理交流发言。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_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张兰琴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